新浪体育 NBA

篮网报价欧文:执行球员选项或续签2年84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欧文和篮网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这是近几天NBA的一大新闻。欧文是索要顶薪的,那么篮网的态度如何呢?近日,某名记透露,篮网对欧文的态度是,要么执行球员选项,要么跳出合同后以2年8400万续约。

在篮网首轮出局后,欧文曾表态会回归篮网,但他和篮网的续约谈判却进展得并不顺利。欧文是一心索要高薪的,但考虑到他自2019年加盟后就不消停,每个赛季都会缺席一段时间,且总爱在场外搞事,因此篮网在续约谈判中的态度也强硬了起来。他们认为必须出台一些措施,来约束欧文的行为。

那么,篮网对欧文的态度究竟是怎样的呢?据某名记爆料:“篮网的态度很明确,就是只会给欧文一份短合同,要么他执行2022-23赛季3600万的球员选项,要么跳出合同后续签一份为期2年、每年年薪4200万的新合同。”无疑,这样的条件是欧文所无法接受的。

在欧文和篮网僵持不下之时,也有人给篮网支招,他就是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近日,马克斯做客《Get Up》节目时表示:“我建议篮网先给欧文开出一份4年1.92亿的顶薪。但这份合同只有前2年是全额保障的。若欧文在前2季分别打满65场,才把他第三年(年薪4900万)和第四年(年薪5300万)的合同转为全额保障。”

篮网和欧文的续约谈判是否会继续?欧文真的会流入市场吗?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