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再进总决赛网友嘲讽杜兰特 后者公开回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8日,篮网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更新个人社交媒体,回击黑粉。

昨日,勇士大比分4-1淘汰独行侠重回总决赛,对此杜兰特躺枪被不少网友嘲讽。

一名网友@杜兰特并写道:勇士把杜兰特换成维金斯仍进总决赛,KD你怎么看?

杜兰特回复该网友写道:我会说这些人内心一直以来都很受伤,是时候治愈一下了。

随后快船记者肖恩-杨评论道:“KD作为球员和他的性格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他对人们对他的评价毫不在意。”

随后黄蜂记者詹姆斯-普莱莱特回复道:老实说,我认为恰恰相反。如果他不在乎,他就不会上社交媒体。他竭尽全力说不在乎,我却越觉得他在乎。

随后,杜兰特转发了詹姆斯-普莱莱特的评论并写道:你们太在乎我的感受和动机了……我喜欢社交媒体,我喜欢篮球,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它困扰我,我保证我会删除应用程序,别担心。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