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晋级战轰8记三分 汤神狂砍32分为总决赛蓄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此役克雷-汤普森找回状态,带领球队以120比110战胜对手,总比分4比1晋级总决赛。

此役汤普森出战37分钟,25投12中(三分球16投8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他在三分线外的惊艳发挥,让球迷们再次见证了“汤神”的本色。

开局之后汤普森就展现了非常火热的手感,上半场他一人就贡献了19分,特别是第二节命中3记三分球,帮助勇士队拉开分差。

下半场独行侠头牌东契奇状态复苏,带队打出15比1攻击波,汤普森随即用三分球回应对手。丁翁迪连续突破造杀伤之后,独行侠趁机将分差迫近到10分,汤普森底线的出手三分命中,彻底杀死了比赛。

要知道前面四场系列赛,汤普森一共只投中了7记三分球,本场一人他就轰进8记远投,彻底打开了进攻,为总决赛做足了准备。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