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术师祝贺库里荣膺西决MVP 赞他为最伟大投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斯蒂芬-库里在今天率领金州勇士队战胜达拉斯独行侠,以大比分4比1晋级总决赛。时隔三年勇士队重新从西部杀出重围,斯蒂芬-库里成功夺得第一届西决最有价值球员奖。

NBA官方今年首度推出分区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西决MVP奖杯以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的名字命名。库里在成为该奖项的第一人之后,魔术师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向他本人表示祝贺。

“库里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投手、未来的名人堂球员,一位非常棒的球员,能够看到他拿到第一届魔术师约翰逊西部决赛MVP奖,真的太酷了。”魔术师约翰逊说道。

另外一位名宿里克-巴里在社交媒体上向库里祝贺,“恭喜勇士队再一次杀入总决赛, 这是一支伟大团队的努力。很高兴看到克雷-汤普森打出了一场极为亮眼的表现,很高兴看到库里拿到了MVP。”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