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鲁尼10+18板化身禁区魔兽 一人前场板抢过全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勇士队以120比110战胜对手,晋级总决赛。本场比赛凯文-鲁尼的发挥成为勇士取胜的关键,他的篮板球保护为球队增添了保障。

全场比赛鲁尼出战31分钟,8投5中得到10分,外加18个篮板和4次助攻,成为勇士队季后赛内线的绝对核心。

今天鲁尼一人抢到了6个前场篮板,而独行侠全队一共只抢到了5个进攻篮板。本赛季季后赛鲁尼的前场篮板总数为40个,排在队友维金斯之后位列联盟第二位。

值得一提的是,鲁尼在与独行侠的五场系列赛中,场均要打28分钟得到10.6分、10.6个篮板、3次助攻,仅0.6次失误,投篮命中率68.4%。

显然在第三年征战季后赛时,鲁尼相比于2019年的稚嫩时期,如今已经成为勇士内线的顶梁柱。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