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卢卡单节15分惊出勇士冷汗 首次西决打出名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达拉斯独行侠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此役两队苦战四节,最终卢卡-东契奇未能带队逆转,独行侠以110比120不敌对手,总比分1比4被淘汰。

全场东契奇出战40分钟,28投10中,三分线13投3中,得到28分外加9个篮板和6次助攻。

上半场东契奇个人进攻状态低迷,多次突破和传球出现失误,球队也陷入了极为被动的局面。

在最多落后20分时,东契奇突然状态复苏,第三节他率队打出一波15比1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仅这一节他独得15分,两记大号三分将勇士逼迫请求暂停。

末节东契奇坚持不休息,继续为球队追分,可惜他一己之力难以抵抗对方众人。下半场拿到22分的东契奇,最后时刻只能无奈地下场,看着对手晋级总决赛。

孤军奋战的东契奇通过此次西决之旅,感受到了与对方的差距,同时也找到了自身不足,这段经历将是他的宝贵财富。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