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挖墙脚行不通!曝纳斯和里弗斯已拒绝湖人邀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炒掉沃格尔后,湖人的选帅开始了,而其他球队的现任主帅成为他们的目标之一。不过据美媒报道,身为2大热门候选的猛龙主帅纳斯和76人主帅里弗斯都更可能留队继续执教,不大可能接受湖人的邀约。

在选帅刚开始时,湖人就将纳斯、里弗斯和爵士主帅斯奈德列为首选。但这3人执教湖人的可能性都不大。

斯奈德此前已表态会留在爵士。而纳斯和里弗斯也没理由离开如今所执教的球队。

纳斯近日做客美名嘴Colin Cowherd的节目。期间他就表示,得到湖人的认可很棒,他也看到了相关报道。“但多伦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地方,这里的球迷很友好,球队也很棒,”纳斯说,“我喜欢在这里工作,不觉得自己还会去其他地方。”

另据《今日美国》的76人跟队记者Austin Krell报道,有消息人士再次确认,里弗斯已就自己在球队的未来和76人达成了一致。此前曾有消息称,如果詹姆斯有选择权,他会选择里弗斯,但Krell澄清说,据和Klutch经纪公司过从甚密的人士透露,里弗斯并非詹姆斯所心仪的新帅人选。

目前看来,湖人想要挖其他球队的墙角,可能性微乎其微。(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