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高层架构是最大症结 兰比斯居首佩林卡第4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炒掉前主帅沃格尔后,湖人选帅工作仍在进行中。近日据美媒报道,现雄鹿助教达文-哈姆成为菲尔-杰克逊和科特-兰比斯的首选。而在湖人高层排序中,兰比斯夫妇位居首位,总经理佩林卡只能排第4。

据《Heavy》记者Sean Deveney报道,如今大部分的湖人高层都在关注哈姆,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和前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也在考虑范围内。哈姆此前曾短暂地出任湖人助教,他如今也成为禅师和兰比斯的首选。

“我认为湖人高层想要一位可塑性强的年轻主帅,”一位西区球队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达文是一位特别好说话的教练。我只是说,湖人高层希望能聘请一位能接受他们所制定的大方向的教练,他还要能让球队按传统方式打球,并懂得如何使用威少。”

上述报道中并未提到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但通常而言,在选帅一事上,总经理是有着拍板权的。然而在湖人却是另外一种情况。

据知名NBA记者Ethan Strauss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如今湖人最有权势的高层是身兼执行董事和特别顾问的琳达-兰比斯,她是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闺蜜。排名第二的则是琳达的丈夫、篮球事务总监科特-兰比斯;珍妮的前男友、业务运营总裁蒂姆-哈里斯位列第三,佩林卡仅排第4位。

湖人高层的这种特殊架构曾吓跑了一些主帅候选人,他们不愿被高层掣肘,尤其是不愿受到兰比斯夫妇的干涉,就像前主帅沃格尔那样。此前也有人指出,兰比斯夫妇权力过大,佩林卡无法完全掌控权力,是湖人的症结所在。目前看来,尽管珍妮表示她不会过多参与篮球事务,但湖人高层还将继续维持这种架构。这也不禁让人对湖人的未来捏一把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