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仍有意里弗斯主帅?他已被詹姆斯排除在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完成了与特里-斯托茨的又一轮面试之后,他们依然没有放弃与道格-里弗斯的合作意向。不过这位76人主教练并不被勒布朗-詹姆斯所推崇。

美国篮球记者Austin Krell爆料,一位接近于Klutch体育公司的消息人士透露,尽管最近有关湖人队的报道 显示,他们依然对里弗斯很感兴趣,并且没有排除休赛期请他来做主教练的可能,不过里弗斯并非詹姆斯所钟意的主教练候选人。

之前有报道称,詹姆斯力挺马克-杰克逊,但是后者没能成为湖人最终的三位候选,让外界有些意外。不过有消息称,雄鹿队主教练达尔文-汉姆也是詹姆斯比较满意的主帅之一,如果他能够当选球队新帅,詹姆斯也能够欣然接受。

里弗斯由于目前和76人依然有合约在身,每一年的薪水高达800万美元。所以即便是里弗斯带领76人连续原地踏步,但是管理层并不会急于解雇他。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