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托茨无意担任湖人助教 曾拒加入沃格尔团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特里-斯托茨近日去往洛杉矶完成了对湖人队的又一次面试工作,他本人对执教该球队有兴趣,但是不愿接受担任助理教练的职务。

湖人跟队记者Dan Woike爆料,斯托茨作为曾经开拓者队的主教练,曾带领波特兰人在连续八年时间里杀入季后赛,并率领后场双枪打入过分区决赛。加上斯托茨在老鹰和雄鹿的执教经历,他完全有能力出任目前一支NBA球队的主帅。

消息人士透露,斯托茨此前被问及过是否有兴趣加入湖人担任助理教练,他的回答是否定的。如果湖人队不聘请他担任主教练,斯托茨本人并不会选择留在紫金军团。之前斯托茨曾无限接近加入沃格尔的助理教练团队,但是上个赛季开始前遭到了斯托茨本人的拒绝。

据悉,斯托茨在被开拓者队解雇时,他还有两年合同在身,所以即使是新赛季他没有正式执教任何球队,依然可以从开拓者队领到薪水。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