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西蒙斯术后恢复顺利 伤病更新失信难再获同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前锋球员本-西蒙斯自从接受手术之后,目前他的恢复情况比较顺利,整体的精神状态也较之前有了很大改观。

篮网队跟队记者布莱恩-刘易斯透露,西蒙斯自从5月6日接受了背部的手术之后,一位接近他的消息人士爆料,西蒙斯的术后恢复情况还是非常乐观,而且他的精神面貌也很棒,应该能够及时为新赛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

随后另外一位篮网记者马特-布鲁克斯转发了这条推文,并评论道:“显然对于某人来讲目前晒出一段西蒙斯练跳投的视频,是最完美的时机。”

西蒙斯自从去年和76人闹掰之后,2021-22赛季他缺席了全部的比赛。即使是在季后赛最后一战前外界有报道称他可能复出,但最终西蒙斯还是临阵脱逃,并没有出现在巴克莱中心球场。

由此所带来的信任危机,使得西蒙斯的伤情报告不再那么有说服力。或许只有等他真正回归球场,开始代表篮网打比赛,人们才能逐渐恢复对他的信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