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托茨有意执教威少 自信能改善他在湖人处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前波特兰开拓者队主教练特里-斯托茨率先抵达洛杉矶,完成了与湖人选帅委员会的面试。尽管斯托茨并没有锁定湖人新帅的职位,但是他在和湖人管理层交流过程中,透露出自己的一些想法。

美国篮球记者马克-麦迪那爆料,斯托茨对于自己可能执教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感到非常感兴趣,因为他坚信自己能够帮助威少,让他打得更高效,并且很舒服地融入到球队,比上个赛季扮演更加适合威少的角色。

显然斯托茨的这番说辞,能够让湖人管理层在选帅工作中对他加一些分数。因为之前就有报道称,首轮面试阶段,湖人队提出最多的问题就是如果执教球队之后如何使用威少,斯托茨对威少在湖人未来充满信心,也就能避免湖人再去冒险做交易。

目前威少大概率会在六月下旬执行他下个赛季的合同,一旦他执行球员选项,那么湖人队想要交易他的难度将会提升。现有的市场上愿意接手威少的球队,都要求湖人付出一个首轮选秀权,这对于管理层来讲的确是很难接受的现实。

所以如果斯托茨能够改善威少在湖人的尴尬处境,绝对是管理层最乐意看到的情况。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