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鉴于伤病和不打疫苗 篮网不愿给欧文提供长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篮网跟队记者克里斯蒂安-温菲尔德报道,鉴于凯里-欧文的伤病史和不愿打疫苗,篮网完全不愿意给他提供一份长约。

篮网目前处于两难的境地,欧文握有下赛季36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若他选择不执行选项成为自由球员离开球队,篮网无法寻找一个合适的替代球星来辅佐凯文-杜兰特。仅靠杜兰特和伤病程度未知的西蒙斯以及一些角色球员根本没有夺冠机会。

因此,篮网希望能够和平的留下欧文,但是鉴于欧文的伤病史和不愿打疫苗,篮网完全不愿意给他提供一份长约。

加盟篮网的三个赛季欧文一共只出战了103场比赛,每年都会因为各种事项缺席很多比赛。

欧文如果跳出球员选项,将有权和篮网续约最多5年2.476亿美元,如果去其他球队最多签下4年1.85亿美元的合同。

对于篮网和欧文来说,都要在今年休赛期做出重要决定。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