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有新秀问篮网咋处理欧文 处理不当后果难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欧文的问题是篮网如今最棘手的问题之一,而从目前来看,篮网对此不管不顾是不大可能的了。据《The Athletic》记者Mike Vorkunov报道,在2022届新秀试训的提问环节,竟有新秀询问篮网将如何处理欧文。

这一年来,欧文并不消停。因为拒绝接种疫苗,欧文起初被篮网禁赛,后来出任“兼职球员”,最后被全面解禁。然而篮网在通过附加赛打入季后赛后,却在首轮以0-4被凯尔特人横扫。

如今,欧文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下赛季是3650万的球员选项。据悉,他在今年休赛期有资格和篮网续签一份4年1.85亿的新合同。

但考虑到欧文总爱生事,且篮网目前还要处理本-西蒙斯的问题,有人建议篮网送走欧文。而篮网在续约欧文一事上的态度也令人好奇。有报道称篮网高层对欧文的忍耐已达极限,也有报道称篮网仍相信杜兰特和欧文的组合能率队冲冠。

欧文的问题也引起了全联盟的关注,而如今甚至连新秀们也揪住这个问题不放。这也让篮网高层意识到,对欧文问题的处理会极大地影响未来的建队,有意加盟篮网的球员们都在驻足观望,处理不当就会让这些球员望而却步,正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

篮网到底会如何处理欧文的问题?他们势必要给全联盟一个交代。(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