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杜库无缘最佳一阵 巨星已过气还是视觉疲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佳阵容的具体票选结果,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三人同时落选最佳阵容第一阵,这一结果令不少球迷感到有些意外。

詹姆斯在37岁这一年为了带领湖人杀入季后赛,常规赛贡献了场均30.3分,达到了他加盟湖人的新高,成为竞争得分王的有力争夺者。但是最终的票选结果,詹姆斯只拿到了2张第一阵容的投票,最终入选第三阵容。

杜兰特同样在大伤归来后,本赛季常规赛拿到了场均29.9分的贡献,同样在带队从东部11杀入附加赛的这个接到,杜兰特显然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而库里是三人当中带队战绩最出色的球员,并且在本赛季常规赛完成了历史第一三分纪录,超越了名宿雷-阿伦。

三名巨星同时落选最佳阵容第一阵,这一结果的确让一些网友球迷心生遗憾。作为曾经联盟叱咤风云的招牌,如今他们难道真成了过眼云烟,还是让这些美国媒体投票者形成了视觉疲劳?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