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选谁不重要!美媒列湖人新帅成功必备4大条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因为无缘季后赛,湖人在赛季结束后炒掉了主帅沃格尔,进入选帅阶段。那么,新帅要想在湖人取得成功,得具备哪些条件呢?近日,多位专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美名嘴、《福克斯体育》知名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在《First Things First》节目中就指出:“不管湖人聘谁为新帅,成功的关键在于安东尼-戴维斯要能一个赛季健康地出战至少70场。此外,詹眉组合要能健康地进入季后赛,球队得走年轻化路线,并配备足够的射手。”

无疑,布罗萨德已将湖人新帅要成功的条件都说得很清楚了。而目前的悬念就是,到底谁会接手湖人的帅位?

此前,湖人已将特里-斯托茨、肯尼-阿特金森和雄鹿助教达文-哈姆列为最终候选人。但也有消息称,湖人不会仅在这3人中进行挑选,他们仍会关注其他候选人,比如76人主帅里弗斯。

近日,美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中表示:“从我个人来讲,我会提名里弗斯、马克-杰克逊和杰夫-范甘迪。不过我知道杰夫是不会让自己头疼的(此前史密斯曾称执教湖人对教练们而言是令人头疼的工作)。他如今生活得很安逸,‘我可没时间去让自己头疼,’我估计他会这么说。”

专家的意思很清楚,湖人选帅重要的并非人选,而是是否为新帅准备好了能成功的环境。(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