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拒在威少交易中送首轮签 交易不成则留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近日有消息称,有不少球队表示愿接手威少,但前提是湖人愿意附送首轮签,而湖人则犯了难。近日,据《The Athletic》的湖人跟队记者Jovan Buha报道,湖人并没有任何意愿采用附送首轮签的方式来促成威少交易。

威少本季在湖人并不成功,休赛期湖人会如何处理他还剩一年的合同(如果他执行球员选项的话)也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湖人送走威少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下家,因为其他球队之所以愿接手威少,都是盯上了湖人的首轮签。

湖人今年的首轮签已确定会送给鹈鹕,而2023、2024和2025年的首轮签归属,目前尚难以确定,毕竟这几年鹈鹕拥有和湖人交换首轮签的权力。只有2026年及以后的首轮签才确定属于湖人。考虑到詹姆斯年事已高,安东尼-戴维斯伤病频繁,威少融入不佳,湖人也要为未来做打算,故而不愿将首轮签一股脑儿全部送出。

在本季常规赛期间,湖人就曾拒绝打包威少和首轮签去交换沃尔。湖人记者也称:“据知情人士透露,截至目前,湖人并无任何意愿采取送走首轮签的方式来促成威少的交易。”另有报道称,仍有人相信,如果能聘请合适的教练,并配备合适的角色球员,湖人仍有可能从失望的2021-22赛季阴影中走出来,重新跻身联盟前列。

如果无法送走威少,湖人就会留用他,附送首轮签是不可能的,这是目前湖人的想法。(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