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塔图姆31+8奥迪23分 绿衫军大胜将再争天王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此役绿衫军开局奠定了巨大优势,前三节就将比赛胜利收入囊中。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02比82大胜对手,总比分扳成2比2平。

此役,凯尔特人队塔图姆31分8篮板5助攻、怀特13分8篮板6助攻3抢断、普理查德14分、霍福德5分13篮板4封盖

热火队奥拉迪波23分6助攻、邓肯-罗宾逊14分、阿德巴约9分6篮板

开局之后凯尔特人队的怀特连得7分,为主队打出一波17比1的攻击波,一举奠定了优势。热火队在首节手风不顺,前七分钟运动战没有任何得分,创造了一项队史最尴尬的纪录。

此后邓肯-罗宾逊替补上场之后,成为热火队的防守软肋,塔图姆针对邓罗连续强打,疯狂砍分。反观热火队进攻方面,只有奥拉迪波在上半场能够正常发挥,维持着两位数的分差。

上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33比57大比分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热火队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凯尔特人队虽然进攻的火力有所回落,但是霍福德本节连续送出封盖,带领绿衫军在转换进攻中打出高潮。洛瑞和巴特勒等先发依然没有找到投篮手感,零敲碎打的进攻,让他们始终背负着20分以上的劣势。

比赛的最后6分钟已经完全沦为垃圾时间,双方相继换上替补球员,开始练兵。最终热火队客场惨败凯尔特人,双方战至2比2平,将要在G5争夺天王山的胜利。

双方首发:

热火:阿德巴约、巴特勒、洛瑞、塔克、斯特鲁斯

凯尔特人:塔图姆、怀特、布朗、罗威、霍福德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