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网教练组将洗牌 总经理:从失望赛季中找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他们遭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今年休赛期球队管理层计划对教练组进行洗牌,对纳什的助教团队进行重新调整。

在篮网队被凯尔特人横扫之后,很多人提出了史蒂夫-纳什下课的想法,但是他的帅位相对比较稳妥,管理层和队内球星都力挺纳什继续执教。

近日球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老板以及纳什主教练,已经多次开会商讨,回顾过去这一个失望且沮丧的赛季,这是一个回望过去查漏补缺的机会。作为领导层,我们必须去寻找问题出在哪里,如何修复漏洞,怎么去改变这一问题。”

据悉,目前助教团队中大卫-范特普尔和亚当-哈林顿都可能离队。史蒂夫-克利福德去面试了国王主教练职务,尽管没有成功当选,不过作为上个赛季的顾问,有可能会被篮网招募到助教团队中。篮网队目前希望将博雷戈招募到助教团队,他曾也是波波维奇身边的助手。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