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6vs-61维金斯效率碾压东契奇 别不把他当球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金州勇士队今天在客场以109比100战胜达拉斯独行侠,此役安德鲁-维金斯表现相当抢眼,在和卢卡-东契奇的对位中,展现出自己的优势。

维金斯末节对东契奇完成了一记隔人暴扣,充分展现出个人运动天赋。在整个系列赛中,维金斯一直都是勇士队主防东契奇的主力球员,一项数据体现了两人之间的差距。

数据统计显示,三场系列赛打完之后,维金斯个人效率值为+66,是勇士全队正负值最高的球员。而东契奇在这轮系列赛被限制,三场比赛个人效率值为-61,排在独行侠全队的倒数第一。

尽管维金斯和东契奇并非同一级别的球星,不过从这组效率值数据对比能够看出,维金斯对于东契奇的限制,是迄今为止所有季后赛中,做得最到位的球员。

而维金斯在过去这些年一直饱受争议,这组系列赛体现了自己的身价,也真正打出了全明星的气势。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