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范米勒谈篮网问题:球员缺乏信任且阵容不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本季篮网可谓动荡不安。他们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报道,斯坦-范甘迪和雷吉-米勒近日谈到了篮网的问题,前者认为是篮网球员缺乏信任,后者认为是篮网阵容一直不齐。

欧文拒绝接种疫苗,哈登中途闹转会,本-西蒙斯拒绝出战,附加赛拿到季后赛门票,首轮被横扫,这就是本季篮网。这和人们的预期大相径庭。如今,篮网的问题一箩筐,那么他们真正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在采访中,大范甘迪表示:“我相信篮网是可以组建起一套非常出色的阵容的。但他们是有问题的,而且问题还不少。当球员们举目四望,他们彼此间是否有信任?他们是否会说,‘你知道吗,那个家伙会毁了我们的,我太了解他了,我们不能信任他。’因此,篮网还有许多需要克服的,这远比他们在赛场上展现出多少天赋更为重要。”

米勒随后也表示:“很难来评判篮网三巨头的表现,因为如今三巨头是包含西蒙斯的。在我们看到西蒙斯和KD、欧文搭档的效果,并迎回健康的乔-哈里斯和赛斯-库里后,我们才能对这支篮网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做出判断。因此,目前还很难说,‘嘿,这套阵容是有缺陷的’或‘三巨头模式是有缺陷的’,因为我们根本没看到过完全体的篮网。”

从纸面阵容看,如今的篮网仍会给人以希望,但其实这背后暗流涌动。欧文和西蒙斯的问题都难以解决,篮网下赛季会是什么模样,目前没人说得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