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将军回击巴克利:KD抱团是不想和你一样无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今年篮网首轮出局前后,巴克利曾和杜兰特爆发过口水战,起因是巴克利质疑杜兰特抱大腿拿冠军,“只是一名乘客”。对此,阿里纳斯近日做客《Vlad TV》节目,却为杜兰特说话,称他只是不想像巴克利那样终身无冠。

今年篮网在首轮被凯尔特人4-0横扫出局,杜兰特的表现也受到非议。当时,巴克利曾吐槽杜兰特,认为他此前2冠都是去勇士“抱大腿”所得。“若你只是车上的乘客,那总冠军毫无意义,”巴克利说,“若你不是大巴司机,就别整天到处吹嘘自己是总冠军。每一名大巴乘客都有总冠军戒指,这没什么。你只有成为大巴司机,在比赛关键时刻有所贡献,并让队友们都变得更出色,情况才会不一样。”

巴克利的话当时就引起了热议,阿里纳斯如今也表示不敢苟同。他在节目中表示:“新生代球员们成天看着巴克利在节目中被奥尼尔取笑,每次都是因为巴克利没拿过总冠军。新生代球员们可不想和他一样,空有华丽的数据,他们想要的是总冠军戒指。巴克利不能说KD,KD只需亮出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即可。何况巴克利当年也去火箭(抱团)了,只是没能夺冠罢了。”

NBA总在发展变化,球员们的心态也在发生着改变,对于抱团夺冠,他们如今的心态更为宽容。何况巴克利自己也曾抱团过,并没有立场来指责杜兰特。(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