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弥补生涯缺憾!巴爷:勇士若夺冠库里会是FMVP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库里生涯斩获荣誉无数,但3冠在手的他却从未当选过总决赛MVP,而今年很有希望。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做客《NBC体育》的《Dubs Talk》节目,称如果今年勇士夺冠,库里会是总决赛MVP,而此前库里其实就该获奖。

生涯迄今,库里曾在2015、2017和2018年3次夺冠,却从未当选过总决赛MVP。2015年的总决赛MVP属于伊戈达拉,2017和2018年的总决赛MVP则属于杜兰特。

如今,勇士打入分区决赛,目前以2-0领先独行侠,距总决赛仅一步之遥。今年季后赛迄今,库里场均可得26.8分,位居勇士之首。若能将此表现延续下去,他有望摘得总决赛MVP,弥补生涯缺憾。

巴恩斯生涯曾2次效力勇士,并在2017年随队夺冠。近日在节目中被问到如果库里夺得第4冠,是否会更增添他的传奇性?对此,巴恩斯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我认为,即便他本季没能夺冠,对他的生涯荣誉也是丝毫无损,但若能夺冠那就更好了。多拿一座总冠军总是更好的。而且,人们总会这样说斯蒂芬,‘你的确拿到了总冠军,但你却从未当选总决赛MVP,而你本来是有机会的。’”

“我并非对2015年总决赛的伊戈达拉不敬,但斯蒂芬在那年总决赛也尽了全力。最终,总决赛MVP还是给了伊戈达拉。而毫无疑问,我们也都知道杜兰特在率勇士闯入总决赛的过程中都做到了什么。因此,第4冠对斯蒂芬仍是很重要的,而且我有预感,如果今年勇士夺冠,斯蒂芬会迎来自己的总决赛MVP时刻。”

今年果真会如此吗?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