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洛瑞带伤复出砍11+6 关键抢断+秒传终结悬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凯尔-洛瑞关键时刻的神奇表现,帮助热火队以109比103战胜对手,大比分取得2比1领先。

洛瑞此前因为腿筋拉伤缺席了东决前两战,双方战至平手之后,今天洛瑞火线回归。全场洛瑞出战29分钟,11投4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11分,外加6次助攻和4次抢断。

但是比赛进行到前五分钟时,洛瑞就下场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此后多次暂停和换人阶段,洛瑞都要和队医前去疗伤,这一幕让很多热火球迷看得很是心疼。

末节最后1分20秒,凯尔特人发前场球,洛瑞飞速上前扑抢,直接从对方手中抄截发球。拿到球之后的洛瑞,助攻队友斯特鲁斯完成篮下终结,这次关键的抢断和助攻,直接杀死了比赛。

全场洛瑞带伤作战,个人效率值达到了+11,他的强势回归为热火拿到了一场艰难的胜利,体现了自己的身价。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