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勒夸卢尼:UCLA教防守时我翘课了而他没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勇士中锋卢尼近期的表现颇受好评,而他在UCLA的前辈雷吉-米勒夸他夸出了新花样。近日,米勒做客TNT电台节目,对卢尼的防守大加赞赏,并打趣称UCLA教防守的课他没上,但卢尼肯定上了。

在西区次轮G6,卢尼重返先发,尽管7中2仅得4分,但他抓下22个篮板,包括11个进攻篮板,还送出5次助攻;西决G1,卢尼5中5弹无虚发,得到10分5个篮板4次助攻2次盖帽,正负值+15;西决G2,卢尼14中10,得到21分12个篮板,正负值+9。20分创卢尼生涯(含常规赛+季后赛)单场新高,这也是他生涯首次单场得分20+篮板10+。

卢尼此等表现,多少有些出乎独行侠的预料。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Andy Bailey统计称,今年首轮,爵士中锋戈伯特面对独行侠的总正负值为-23;次轮,太阳中锋艾顿面对独行侠的总正负值为-25。但西决迄今,卢尼面对独行侠的总正负值却为+24。

无疑,卢尼打出攻守兼备的表现,勇士是最为开心的。而为他开心的人中也包括他的UCLA前辈、NBA名宿米勒。

近日米勒做客TNT电台节目。期间,和他一起做节目的前NBA球队主帅斯坦-范甘迪突然打趣米勒:“嘿,雷吉,卢尼是来自哪所高校啊?”米勒立刻反应过来,他也打趣称:“你明知故问,当然是UCLA了。UCLA此前还是教过防守的,但或许教防守的课我都没去上,但我相信他肯定去上课了。”

身为2015年首轮最末一位中选的球员,卢尼已随勇士夺得2017、2018年总冠军,今年他会随队第4次夺冠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