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黑贝沃克谈威少:低位最强控卫 应放弃投三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湖人会如何处理威少,目前得不到答案,也成为众人热议的话题。据美媒报道,近日贝弗利和前NBA球星安托万-沃克都谈到了威少,称威少要承担起责任来,应更多出现在篮下。

贝弗利近日做客一档节目。在谈到湖人在面试新帅时会询问对方如何使用威少,贝弗利表示对此不解:“这不是他们该问的。”

谈到威少的问题该如何解决,贝弗利提到湖人需要另一名组织者。詹姆斯和威少会大量持球,但他们需要一名既可持球也能打无球,还有射程的球员,来帮他们减压。此外,湖人需要更多有投篮能力的球员,尤其是空间型五号位。

自称为“威少球迷俱乐部总裁兼CEO”的前球星沃克在做客《First Things First》时也谈到威少。他称湖人应留下威少,威少的问题可以解决,但威少也要承担起责任来。

“我希望他彻底抛弃投三分的念头,重新打出低位进攻,毕竟他是联盟低位最强的控卫之一,”沃克说,“他不能一直待在底角。不管如何,我相信他,也没看到其他任何一名控卫能取代他在湖人的位置。威少出勤率高,打球努力,总会付出110%。”

如果留下威少,湖人势必要调整对威少的使用方法,这是毋庸置疑的。或许,沃克和贝弗利的话能给湖人些许启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