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网总经理进行会面 借联合试训来聊大交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本周NBA联盟举行了选秀大会前的联合试训,多支球队的高管前往芝加哥汇聚一堂。就在大家挑选潜力新人之际,湖人和篮网两队的高层进行了一次会面。

美国篮球记者Adam Zagoria爆料,联合试训期间湖人总经理罗伯特-佩林卡和篮网队总经理希恩-马克西进行了会面,两人一同在芝加哥当地的酒店相约,但是具体聊了哪些事情,目前并没有具体透露。

众所周知,湖人和篮网作为过去一个赛季当中的夺冠大热,组建了豪华阵容却最终都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

两队都需要在休赛期进行人员上的调整,有可能需要触发交易,做阵容上的改变。两队总经理的这次会面,如果就球员交易来做商讨的话,那么对于休赛期自由市场上的动向,将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结果。

湖人和篮网两队的明星球员众多,一旦进行互换,会让整个联盟的格局发生变化,也会引起了整个篮坛的轰动。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