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缺谁谁尴尬!无KD欧文勇士绿军仍打进分区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今年勇士和凯尔特人都打入了分区决赛,并有可能在总决赛会师,有人认为这会让杜兰特和欧文“难堪”。前NBA球员理查德-杰弗森近日做客《Road Trippin`》节目,就称杜兰特和欧文分别离开了勇士和绿军,如今这两队却都在打分区决赛。

就在5天前,欧文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当初效力骑士的他像今天这般成熟,骑士绝对会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但对此,曾在骑士和詹姆斯、欧文做过队友的杰弗森却不以为然。他在节目中表示:“欧文会更成熟吗?那是当然的。这会影响我们最终的成绩吗?不,伙计,我们可赢不了拥有杜兰特的勇士,当年勇士的天赋要好几代才能见一次。”

随后,杰弗森还表示,他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绿军和勇士都进了分区决赛,而KD欧文此前则离开了这两队,”杰弗森说,“我觉得这不是件小事。当然,KD和欧文说不上有啥错,但他们离开了此前的那支球队,欧文离开了塔图姆,KD离开了水花兄弟,他们想要自己去做一些事;然而看到如今勇士和绿军的成功,还是令人感到疯狂。”

杜兰特和欧文是在2019年携手加盟篮网的。在此之后,勇士蛰伏了2年,无缘季后赛,在本季才重返季后赛;绿军在2020年也曾打入东决,但2021年首轮出局,今年则重返东决。而篮网在上赛季止步于东区次轮,今年则在首轮被横扫,横扫他们的正是绿军。这多少会令杜兰特和欧文有些尴尬。(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