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投中21记三分仍败给勇士 独行侠只能寄望主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独行侠投中了21记三分球,但仍不能击败勇士,主帅杰森-基德要想一想别的办法了。

连续两场对勇士的比赛,独行侠都疯狂在外线投三分。

上一场命中率欠佳,出手48次,只投中11个,命中率非常之低。

赛后基德认为,投三分太多并不是问题,但不能是这么糟糕的命中率。

独行侠今天明显好转,上半场就投中了15个三分球,而且命中率非常高,达到了55.6%,甚至高于两分球。

独行侠第二节砍下40分,一度取得19分的优势。但他们面对的是勇士,半场是不可能打败的。

下半场勇士保持防守强度,而独行侠受到体力下降的影响,命中率明显下降。第三节独行侠只得13分,勇士逐渐追上,终于在第四节首次领先。

整个下半场,独行侠三分球18投6中,命中率只有33.3%。

三分不准赢不了勇士,三分准了也被翻盘。独行侠回到主场,必须想出新办法。(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