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佩顿:已经原谅了狄龙 不会因为犯规而交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加里-佩顿二世在对灰熊的比赛中受伤,至今还未能复出,谈到始作俑者狄龙-布鲁克斯时,佩顿表示并不记仇。

佩顿防守能力非常出色,少了他对球队的影响不小。他将在下周再次进行评估,在此之前不会复出。

在对灰熊的比赛中,佩顿脸部遭到狄龙肘击,落地后后肘部受伤。

“虽然X光显示是肘部骨裂,我将会缺阵一段时间,但我没有发怒,”佩顿说,“我只为不能上场而觉得不爽,特别是在季后赛。但我根本不在意那次犯规,我曾遭到更重的击打。我根本不会生气,也不会记仇。”

佩顿表示,他不会因此跟狄龙产生矛盾。 在G6之后,狄龙特地到更衣室外找了佩顿,跟他道歉。“我喜欢狄龙这点,不用短信,不用社交媒体,不是非直接的,而是亲自跑来道歉,我们像成年人那样交谈,他说不是故意的,我相信他。”佩顿说。

佩顿近期很可能复出,勇士得到强援,将会打得更加顺利。(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