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普森成勇士5号得分手 这是勇士希望看到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克雷-汤普森今天沦为勇士的第5号得分手,这对勇士来说,反倒是一个好消息。

勇士最多时落后了19分,最后却以126-117完成翻盘。

汤普森只得15分,但他效率很高,10投6中,三分球4投1中。唯一命中的三分,也是第四节关键时刻。

全队有4人得分在汤普森之前。库里32分,普尔23分,卢尼21分,维金斯16分。

汤普森本来是勇士二号得分点,仅次于库里。但在普尔崛起后,汤普森已经不再要求那么高的得分。“水花三兄弟”成为新的组合,爆发更大的威力。

勇士还有维金斯,一直稳定地场均17分左右,勇士根本不用担心得分的人。

在今天如此不利的情况下,勇士一直保持冷静。等独行侠“三板斧”过后,勇士在下半场才后发制人。

当然,汤普森成为球队5号得分手的情况并不多见。今年季后赛,他场均19.9分,仍能排在库里之后。普尔场均19.3分,跟他非常接近。

维金斯第四,而卢尼仅排第9,他超过汤普森的情况,只能算是例外。(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