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卢卡42分成孤胆英雄 状态复苏延续系列赛希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此役卢卡-东契奇表现抢眼,拿到了全场最高得分,但可惜球队最终以117比126不敌对手。

东契奇在G1只得20分创造本赛季季后赛得分新低之后,有消息称他因生病导致失眠,不过今天的比赛中,东契奇一扫之前的阴霾,全场出战38分钟,23投12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42分,外加8助攻和5篮板3次抢断。

开场之后东契奇连续飚中三分,仅首节他一人就拿到了18分,打出了西部半决赛时期的神勇表现。

在东契奇的带领下,独行侠队反客为主,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9分,给勇士队制造了很大威胁。

最后一节当勇士队反超比分时,东契奇一人苦苦支撑球队进攻,末节上场之后,他连续三分远投帮助球队缩小分差。末节东契奇一人贡献了14分,成为了孤胆英雄。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