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维金斯已经完全改变形象 再次成功控制得16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在今年季后赛,维金斯已经彻底改变了不防守的形象,今天的比赛,他又一次证明自己。

首战对东契奇成功防守之后,维金斯今天仍担任起防守的重任。

开场后,东契奇也有意单打维金斯,几次成功。跟上一场打太阳一样,适应了保罗之后,东契奇可以完爆他。

维金斯仍不放弃,继续贴身防守。下半场东契奇体力下降后,终于命中率也下降。

上半场东契奇得了24分,但在第三节只得了4分。维金斯虽然不能防死东契奇,但给他造成了极大的麻烦,成功消耗了他的体力。

在进攻上,维金斯继续“控分”,上半场得了12分,全场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关键的第三节,他不但成功限制东契奇,也投中关键球。有一刻,他甚至是勇士攻防的核心。

过去维金斯被认为拿着保温杯打养生篮球,现在他让人刮目相看。(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