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谈威少去留2大名记各执一词 威少未来雾里看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湖人究竟会如何处理威少的合同?别说球迷看不清,即便是专业的媒体人同样是雾里看花。近日,就湖人会在面试新帅候选人时询问对方如何使用威少一事,Shams Charania和马克-斯特恩这2大名记就对威少的前景产生了截然相反的看法。

Shams今天就湖人选帅进行了相关报道。其中一则报道称,湖人在面试新帅候选人时会询问对方如何使用包括威少在内的阵容。从中可以推论出,威少下赛季仍会是湖人的一部分。而且,此前所谓“若无法交易,湖人会裁掉威少,或和他达成不出赛的协议(效法火箭和沃尔)”都没有太大的可行性。威少会继续出战,为此湖人必须挑选一位懂得如何使用威少,如何处理敏感情况的主帅。

但斯特恩却有不同看法。他认为即便湖人在面试新帅候选人时询问对方如何使用威少,也不意味着湖人就做出了将进入合同年(如果他执行球员选项的话)的威少带回球队的决定。他坦言,为了避免在交易中再送走首轮签,湖人不会排除留下威少这一选项;但湖人也深知,如果留住威少,想要在新赛季训练营重新打造球队氛围的计划就很难实现。

因此,斯特恩表示,他个人难以想象威少会继续身披湖人球衣出战下赛季。威少被裁掉或被买断的可能性都是存在的。

无疑,两大名记的看法是针锋相对的。从同一件事竟推导出不同的结果,这充分表明湖人和威少之间的问题的确非常棘手。(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