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里弗斯执教湖人传闻不实 新帅候选名单没有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今天湖人新帅最终候选名单被爆,其中并没有此前传闻中的里弗斯。76人跟队记者Paul Hudrick也辟谣称,里弗斯不会被交易到湖人,76人也不会聘请迈克-德安东尼为新帅。

今年湖人未能打入季后赛,而76人止步于东区次轮也让里弗斯饱受指责。为此,不久前就有传闻将双方联系在一起。有消息称,湖人密切关注里弗斯和爵士主帅斯奈德的动向,若有机会便会出手。不过,76人和爵士随后都明确表示,里弗斯和斯奈德会留队继续执教。

此前,里弗斯身为主帅曾被“交易”过。2013年休赛期,快船送出一个2015年的首轮签,从凯尔特人换来里弗斯。为此,近日有传言称,里弗斯可能再次被“交易”到湖人,而此前被传和黄蜂走得很近的德安东尼将成为他的替代者。

不过,76人记者却称,有关“里弗斯会被交易到湖人,76人会聘德安东尼为新帅”的说法都是不真实的。

他的说法也很快得到了印证。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湖人新帅最终候选名单出炉,其中并不包括里弗斯。里弗斯和湖人终究无缘合作。(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