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汉姆成湖人新帅大热门 詹姆斯力挺之人被忽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经过多次面试之后,确定了最终的三名主教练候选人。其中密尔沃基雄鹿队助理教练达尔文-汉姆,成为了目前最有希望接替主帅教鞭的人选。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希望能够寻找到一名有能力在更衣室赢得尊重和权威,需要具备管理不同球员关系的能力和声量的主帅。

汉姆较为符合湖人队的要求,他曾经在湖人、老鹰和雄鹿担任助理教练,一直以来都严格、能和球员们产生共鸣而著称。汉姆的这些特质,让他在湖人新帅的面试中获得了很大的主动。此前勒布朗-詹姆斯一直力挺的马克-杰克逊,并没有出现在最终的候选名单。

在这轮面试中,湖人队一共筛选了六名候选人,最终确定了阿特金森、汉姆和斯托茨三人,接下来他们三人将会去往洛杉矶,与湖人队的高管以及老板珍妮-巴斯进行再一次的会谈。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