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帅位最终三人候选名单出炉 勇士助教领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帅位的最终候选名单出炉。

共有三人进入最终候选名单,分别是勇士助教肯尼-阿特金森、前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和雄鹿助教达尔文-汉姆。

下一轮面试将在洛杉矶进行。

现年54岁的阿特金森目前是勇士助教,他没在NBA打过球,但在海外联赛效力过。2008年开始在尼克斯做了四年德安东尼的助教,随后又做了三年布登霍尔泽的助教。之后曾担任篮网的主帅四个赛季,常规赛共118胜190负,胜利38.3%。过去两个赛季分别在快船和勇士担任助教。

现年64岁的特里-斯托茨在去年离职前连续担任了9年开拓者的主教练,他从1994-95赛季就开始在NBA担任助教,生涯共担任过13年主教练,共取得517胜486负,胜率51.5%。季后赛共取得23胜44负,胜率34.3%。

现年48岁的达尔文-汉姆目前是雄鹿助教,他曾在NBA效力8个赛季,场均得到2.7分2.3篮板。他曾因在大学时期扣碎篮板而出名,曾赢得NCAA总冠军,进入NBA之后也参加了1997年的扣篮大赛。2004年随活塞队夺得NBA总冠军,曾在雄鹿效力三个赛季,留下了著名的“锤子战术”后在NBA获得广泛应用。汉姆退役后曾在2011年担任过湖人的助理教练,之后加入布登霍尔泽的教练组,随布登霍尔泽分别在老鹰和雄鹿担任助教,目前已有超过十年的助教生涯。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