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众高管看不清威少未来 为送他搭首轮签不划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0日,2021-22赛季威少加盟湖人,但双方的合作显然是失败的,而接下来要怎么做目前尚无定论。《洛杉矶时报》记者Dan Woike近日在芝加哥联合试训期间走访了多位NBA球队高管。他们一致认为不知湖人接下来会怎么做,要想送走威少,湖人得付出高昂的代价。

据悉,接受采访的NBA球队高管都认为,湖人接下来会怎么做,他们仍是雾里看花。大多数高管都认为,任何牵涉到威少的交易,都需要湖人至少送出一个首轮签。考虑到威少的合同仅剩一年(如果他执行球员选项的话),这无疑是高昂的代价。还有高管认为,湖人若想给薪资空间解套,就不得不接手一些长期合同。

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湖人在谈到威少的未来时,并没有排除任何的可能性。近来有消息称,在面试新任主帅时,湖人都会以如何使用威少作为考核条件之一。但留下威少只是湖人的选项之一,送走威少的可能性还是真实存在的。

无疑,湖人要做的是一个复杂困难的决定,而他们目前尚未做出决定。对威少是留用还是送走,这是湖人在今年休赛期必须作答的一个问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