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谈詹姆斯:我俩本可多拿几冠 要向他致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詹姆斯和欧文的关系总是微妙的。今天传出消息称,2019年詹姆斯曾试图招募欧文加盟湖人。而欧文做客《I AM ATHLETIC》节目,谈到若一直联手詹姆斯能夺得几座总冠军时,也打趣称那样的话他如今就效力于洛杉矶了,而他要向詹姆斯致敬。

欧文先后和詹姆斯、杜兰特做过队友,对于这2名超巨,欧文无疑是有发言权的。

“他俩都需要面对一种情况,就是这个世界上有99%的人是不理解他俩的,反正我是从来没见过像他俩这样的。我们总尝试将勒布朗和这个人对比,总尝试将KD和那个人对比,但他俩是不可比较的。”

2011年欧文被骑士选为状元。2014年詹姆斯回归骑士,和欧文、乐福组成三巨头,率队连续3年打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夺得队史首冠。2017年休赛期,欧文提出离队申请,被送至凯尔特人。2018年在连续第4次率骑士打入总决赛后,詹姆斯转投湖人。而一年后,欧文和杜兰特一起加盟篮网。

据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在2019年休赛期,詹姆斯曾试图招募欧文来湖人,修复双方的关系,但未能如愿。不过,欧文近日也表示,他后悔在2017年要求交易前,没和詹姆斯好好谈谈。

如果欧文一直搭档詹姆斯,他俩能夺得几冠。当记者将这一问题抛给欧文时,欧文打趣称:“那我现在可能就在洛城效力了,很可能和勒布朗一起加盟湖人。要向勒布朗致敬,他是领袖之一,他的影响力超越了篮球本身,有人赞成有人反对,而我仍在向他学习。”

欧文接着说:“当他回归克利夫兰时,我还很年轻,试图和他修复关系。毕竟我是在他离队后才被骑士选中的,此番却从对手变成了队友,感情很复杂。在骑士他就好似幕后大佬,但我们不会生他的气,是他组建了这支球队。我真心认为,我们本该取得更多成绩的。”

2020年詹姆斯率湖人夺冠,但本季无缘季后赛;而欧文在离开骑士后,却从未重返总决赛,今年也止步于首轮。如果他俩一直携手会怎样,如今已难以想象。(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