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泰毛遂自荐称希望执教威少 湖人该给机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近期传出消息,湖人会以如何使用威少作为考核新帅的条件之一,而阿泰斯特认为他是符合这一条件的。近日在接受SNY记者Ian Begley采访时,阿泰斯特称威少的问题都可以解决,他真的很想执教威少。

在今年无缘季后赛后,湖人炒掉了主帅沃格尔,开始选帅。对此,阿泰斯特表示:“我认为沃格尔的工作其实做得不错。但这很难,在湖人执教是很难的,你必须得赢球。他无法像球迷所期待的那样将全队捏合在一起,因此他们做了应该做的。”

谈到接下来湖人会呈现出何种面貌,阿泰斯特表示:“只要(安东尼-戴维斯)能满血归来,我相信湖人会没事的,勒布朗也会没事的。勒布朗的表现仍是不可思议的。”

阿泰斯特随即谈起了威少。“威少的确没打出最佳的赛季表现,但我仍信任他。在我看来,他的所有问题都是可以得到解决的,每个问题都是。我真的很想执教他。对任何人而言,帮助像他这样的一名球员走出低谷,那都是一项真正的挑战。”

或许,湖人该至少给阿泰斯特一次面试的机会?(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