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火福星首发7战季后赛全胜 完美填补洛瑞空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迈阿密热火队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两队东部决赛首场较量,打得难解难分。最终热火队在下半场乘胜追击,以118比107逆转取胜,总比分1比0领先。

比赛结束之后,一项数据显示,当热火队启用文森特作为首发球员时,他们本赛季季后赛7场全部取胜。

本场比赛文森特首发出战34分钟10投5中,贡献了17分,外加3次助攻3次封盖,个人效率值为+23,仅次于吉米-巴特勒。

随着文森特给予热火队的巨大帮助,坚定了斯波尔斯克拉对他的使用。要知道在常规赛期间,文森特本赛季出战的68场常规赛中,只打了27次首发。前两次征战季后赛时,文森特出场机会并不多,今年季后赛期间,斯波尔斯克拉自从首轮对阵老鹰的G4便开始启用他作为首发。

在次轮对阵费城76人时,文森特没有首发的两场比赛中,球队输掉了这两场比赛。也正是文森特的惊艳表现,让千万合同的邓肯-罗宾逊失去了轮换的机会。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