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赢下G1的系列赛勇士13轮连胜 明天延续纪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明天2022年西区决赛将正式开打,勇士是否能取得开门红至关重要。据NBA记者Kylen Mills报道,在赢下G1的系列赛中,勇士已取得了13轮连胜,明天他们有望将这一纪录延续下去。

明天勇士将坐镇主场对阵独行侠,这是今年西决的首场比赛。据统计,勇士目前在拿下G1的系列赛中已13轮连胜。今年前2轮对阵掘金和灰熊,勇士都曾拿下过系列赛首战。由此可见,能否取得开门红,对勇士是至关重要的。

勇士上一次在拿下G1的情况下却未能拿下系列赛,还是在2016年总决赛。当年,勇士以104-89拿下首战,并一度以3-1领先,却被骑士以4-3成功翻盘。

此后直到今天,勇士经历了14轮系列赛,有13轮拿下G1后也拿下了整轮系列赛。唯一的例外是2019年总决赛。当年勇士以109-118输掉首战,进而以2-4落败。

明天勇士能否取得开门红?(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