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大帝想要的搭档是比尔 后者伤停才接受哈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尽管赛季中途用本-西蒙斯换来了哈登,但76人仍止步于东区次轮,哈登在季后赛的表现再次遭受质疑。知名媒体人、“毒舌”比尔-西蒙斯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今夏哈登和比尔先签后换的可能性,还透露恩比德一直想要的后场搭档是比尔,而非哈登。

在节目中,西蒙斯表示:“如果哈登先签后换比尔的赔率是7赔1或8赔1的话,我愿意和你打赌。比尔才是恩比德在今年交易截止日最想要的搭档,当时我这样报道过却根本没人信。我相信,76人一直想要引进的是比尔,后者受伤了后,恩比德才无奈接受了哈登的交易。”

自西蒙斯闹转会后,76人就一直待价而沽。据传76人曾开列了一份25人的引援名单,其中包括哈登和比尔。此前2季,比尔场均得分都达到30+。本季比尔状态有所下滑,出战40场,场均得到23.2分4.7个篮板6.6次助攻,总命中率45.1%,三分命中率30%。今年2月,比尔因接受左手腕手术被迫赛季报销。

相比哈登,比尔更为年轻,得分能力同样劲爆,而哈登本季在76人一直被批进攻侵略性不足,状态也有所下滑。不过恩比德搭档比尔的效果,是否就一定比搭档哈登要好,却仍是个未知数。毕竟,哈登还有一手传球,而比尔独自带队时的成绩也没见得有多好。

76人会在今夏和奇才达成哈登换比尔的交易吗?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