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曾凡博将参加球队高层试训 为冲击NBA再进一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今天举行了2022年的乐透抽签仪式,奥兰多魔术队摘得状元签。今年将参加选秀的中国球员曾凡博,退出联合试训,将进行其他活动。

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天的早些时间,曾凡博确定退出在芝加哥举行的NBA联合试训。有消息称,他将参加五月下旬经纪团队为其安排的其他活动。

前方记者沈洋在报道透露,”曾凡博因为有另外的机会,所以要参加他经纪公司内部组织的直接面对球队总经理和球队高层的试训。这样的机会要比联合试训机会更好。“

据悉,参加联合试训测试的一些数据其实早在发展联盟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已经被统计出来,一些球队经理人早就拿到了相关数据统计。所以五月下旬经纪公司组织的内部试训,能够让曾凡博获得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另外沈阳透露,曾凡博告知她目前自己的状态非常好,目前的情况也比较好,所以非常值得大家期待最终的选秀结果。

之前有NBA球探预测,曾凡博预计会在次轮被选中,如果他能够成功进入NBA,将再次掀起中国球员旅美打球的热潮。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