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黑贝替森林狼招募詹姆斯 但后者不大可能加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詹姆斯会去森林狼打球?近日,贝弗利做客《Get Up》节目,期间他替森林狼招募詹姆斯。不过贝弗利明显是在开玩笑,估计连他也不相信詹姆斯会选择森林狼吧。

在节目中,贝弗利和其他嘉宾探讨了一个问题:“詹姆斯是否已无法在NBA夺冠了?”期间,大家谈到了詹姆斯未来的去向,此时贝弗利突然表示:“你懂的,勒布朗也可能去明尼苏达州啊,谁知道未来会怎样呢?听着,明尼苏达的球迷棒极了,景色也美不胜收,冬天还能看到雪呢,伙计。而且,明尼苏达州的税收比洛杉矶可要低得多了。”

本季湖人未能打入季后赛,而詹姆斯的合同在2023年到期,下赛季年薪4447万美元。有报道称,詹姆斯要先看看湖人今夏会如何运作,以及选谁为下一任主帅,他可能会拒绝和湖人提前续约。这也让人们对詹姆斯的去向十分好奇。

近日,詹姆斯重申他想要和大儿子布朗尼一起打球。而业界也普遍认为,以骑士球员的身份退役对詹姆斯也是有诱惑力的。

贝弗利在本季加盟森林狼。而森林狼在本季取得46胜36负,得以自2018年后首次打入季后赛,结果在首轮以2-4不敌灰熊。从纯篮球的角度讲,詹姆斯加盟森林狼携手唐斯和爱德华兹(传闻拉塞尔会被送走),当然是值得考虑的;但除非森林狼选中布朗尼,否则詹姆斯加盟森林狼的可能性基本为零。(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