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维金斯声称喜欢得分 网友疯狂调侃更喜欢控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维金斯最近接受采访,声称自己喜欢得分,但遭到球迷们的调侃。

维金斯是个得分能力很强的球员,但被认为太软,防守不积极。不过到勇士后,他的得分能力下降,而防守却变得非常积极,已经令人刮目相看。

本赛季,维金斯场均只得17.2分,这是他除了新秀赛季外的最低。

他只打过两次季后赛,今年场均得14.5分。有意思的是,维金斯每场得分很接近,被人调侃为有意“控分”。

季后赛打了11场,他最高一场得20分,6次得分在16分到18分之间。而他得分在这个区间时,勇士胜率很高。

维金斯却不认为自己在控分。他认为防守和篮板很重要,他只有做好这两点,才能帮助勇士夺冠。“不过,我仍喜欢得分,”维金斯说。

网友调侃,喜欢得分,更喜欢控制得分。还有网友说,要不是手上有保温杯,我才不会只得这么点分。

维金斯成为是今年勇士的功臣,也给球迷带来了快乐。(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