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独苗!打入分区决赛的75大巨星 本季只有库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7日,经过2年蛰伏后,勇士终于在本季重返西区决赛。《Stat Muse》发现了一项有趣的统计:库里成为75大巨星中唯一在本季打入分区决赛的。

本季NBA迎来75周年庆,NBA官方也就此推出了75大巨星。其中现役球员包括:保罗、库里、利拉德、威少、哈登、杜兰特、扬尼斯-安特托昆博、考瓦伊-莱昂纳德、詹姆斯、安东尼和安东尼-戴维斯。

这其中,效力湖人的詹姆斯、戴维斯、威少和安东尼无缘季后赛,同样无缘季后赛的还有利拉德;莱昂纳德本季伤停;杜兰特止步于首轮;保罗、哈登和安特托昆博止步于次轮。库里成为75大巨星中进入分区决赛的独苗。

这不得不令人感叹,属于75大巨星的时代正在慢慢远去。以今年分区决赛为例,塔图姆和东契奇都属于新生代,尤其是后者阻挡了保罗夺冠的脚步。此外,本季灰熊也在莫兰特率领下一飞冲天。

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而如今冒尖的一些年轻球星,也为自己在“100大巨星”中谋得了一个席位。(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