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威7记三分绿军5人得分上双 抢七大胜进东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5月16日讯 凯尔特人坐阵主场迎战雄鹿。最终凯尔特人以109-81战胜雄鹿。

本场比赛中,威廉姆斯拿下27分6篮板2盖帽,塔图姆得到23分6篮板8助攻1盖帽,布朗砍下19分8篮板2抢断。雄鹿方面,安特托昆博砍下25分20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霍乐迪得到21分5篮板8助攻2抢断,洛佩斯砍下15分10篮板3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31秒,马修斯手滑丢球,被布朗抢断。第8分21秒,安特托昆博妙传,波蒂斯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41秒,布朗在安特托昆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全队本节投出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6-20,雄鹿领先6分。

次节回来,第42秒,霍乐迪在塔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3分41秒,在普里查德的助攻下,霍福德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17秒,塔图姆手滑丢球,被霍乐迪抢断。凯尔特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至48-43。

易地再战,第3分50秒,洛佩斯在斯玛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11分6秒,在霍乐迪的助攻下,安特托昆博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23秒,接到霍福德的传球,怀特三分远投得手。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全队本节投出15粒三分球,命中率4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9-64, 凯尔特人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9分5秒,康诺顿在霍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9分34秒,接到斯玛特的传球,威廉姆斯跳投得手。第11分17秒,斯陶斯卡斯送精妙传球,费茨三分远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塔图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全队本节投出18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9%。比赛结束,凯尔特人以109-81战胜雄鹿,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洛佩斯、安特托昆博、阿伦、马修斯、霍乐迪

凯尔特人:霍福德、威廉姆斯、布朗、斯玛特、塔图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