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球星为沃格尔叫屈 湖人是阵容构成出了问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本季遭遇失败后,湖人炒掉了主帅沃格尔,开始选帅,但这真能解决问题吗?前NBA球星理查德-杰弗森近日做客《NBA Today》节目,称湖人是阵容有问题,现有阵容进不了总决赛,单纯换帅无法解决问题。

沃格尔下课后,湖人和多位主帅产生了联系,他们的选帅名单包括现76人主帅里弗斯和现爵士主帅斯奈德,还包括斯托茨和马克-杰克逊这样的前NBA球队主帅,以及一些球队的助教们。但不少人都认为,湖人单凭换帅无法解决问题。

杰弗森也是这么想的。在节目中,他表示他尊敬珍妮-巴斯,后者为了夺冠做到了一切。但近2季湖人都遭遇失败,去年折戟首轮,今年无缘附加赛,若再经历一年失败,珍妮就会彻底失去耐心。

但杰弗森认为,湖人的问题是摆在明面上的,就是阵容构成有问题,凭现有阵容到明年也打不进总决赛。本季两支高流量球队的磨合都出了问题,除了湖人还有篮网,而篮网在首轮被横扫了。因此,湖人仅仅炒掉沃格尔不行,湖人的问题就不是教练的问题。

在确定新帅后,湖人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处理好威少的合同问题,以及引援。今年休赛期对于湖人而言可谓任重道远。(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