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篮板抢得好薪水不会少?勇媒呼吁给卢尼大合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5日,昨天勇士在G6将卢尼调上先发,结果卢尼的表现超出预期,勇士也以4-2淘汰灰熊,挺进西决。赛后,佩顿二世更新社媒呼吁勇士给卢尼开出高薪合同。勇士媒体转发相关动态,引用了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名言,也呼吁给卢尼加薪。

昨天的比赛,勇士重新安排卢尼出任先发。结果他出战35分钟,7中2得到4分,却抓下22个篮板,包括11个进攻篮板。此外,他还送出5次助攻。勇士全队抓下70个篮板,比对手足足多了26个篮板,这令常规赛场均篮板联盟第一的灰熊脸上无光。

卢尼的表现对于勇士无疑是至关重要的。据NBA官方统计,近25个赛季在单场季后赛拿下至少20个篮板5次助攻,且进攻篮板不低于10个的球员仅有3人,在卢尼之前是奥尼尔(2003年首轮G4,23个篮板,10个进攻篮板,6次助攻)和约基奇(2021年次轮G3,20个篮板,10个进攻篮板,10次助攻)。

赛后,卢尼也获得了如潮好评。克雷-汤普森称赞他是“卢拉朱旺”,佩顿二世也更新社媒,呼吁勇士给卢尼开出高薪合同,获得了勇士媒体《Warriors Nation》的响应。他们转发相关动态,并引用了莱昂纳德的一句名言“篮板抢得好,薪水不会少”来呼吁给卢尼加薪。

2015年首轮第30顺位,勇士选中来自UCLA的卢尼,他已随队2次夺冠。2019年卢尼以3年1500万续约勇士,并在去年休赛期执行了最后一年518万的球员选项,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勇士势必要留下他。(魑魅)

加载中...